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市为企服务无止境,开发区四措并举促发展

阅读次数: 作者:开发区管委会 发布时间:2019-11-09 01:03
【字体:

 

近年以来,市开发区不断丰富“营养师”服务内涵,四大举措提升精准服务能力。

一是构建高效政务环境。项目服务中心窗口工作人员办理业务时做到“简化、明确、快速、高效”,不断提高行政审批项目当场或当天办结率,不断压缩承诺件承诺时限,同时结合各自窗口的实际情况,不断建立健全程序公开制、首问责任制、限时办结制及错失追究制等制度,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努力打造优质高效的政务环境。

二是持续深化服务理念。建立“助企服务员”、“一企一策”精准帮扶,服务内容包括公司设立、项目审批、规划设计、建设报批等一系列手续,以及争取涉企审批等有关部门支持,解决企业遇到的难点问题,已形成“开工代理服务、在建跟踪服务、投产终身服务、不间断金融服务、总部经济定向服务”全链条。

三是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抓准项目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逐个破解推进项目建设。对未达节点进度的项目,积极深入项目一线逐个查找原因,制定措施,强化责任,促其赶超进度;对还未开工的项目,抓好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力争提早开工建设。重点推动杰蓝特新材料、艾美人体工学、惊石农业科技、慈兴集团二期等一批大项目尽快建设投产达效。

四是积极拓展服务领域。健全用工服务保障体系,定期组织开展职工劳动知识培训、企业技工中级技能培训,组织申报工业企业技能人才补贴、开展企业普惠制岗位补贴申报工作;积极开展企业职工子女就学工作;积极协调解决企业融资问题,引导市内外相关金融机构降低信贷门槛、创新信贷品种、提高授信额度,提供全覆盖、多层次、广渠道的金融服务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