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来广考察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10-16 08:54
【字体:

211.jpg

      10月12日,国家统计局安徽调查总队总队长夏荣坡一行来广考察并召开座谈会。宣城调查队队长许和民,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李军、邱铁军等陪同。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首先对安徽调查总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县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共同商议了国家统计局广德调查队成立、队长人选和调查队成立后运行等相关事宜。
      夏荣坡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和统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国家统计局在安徽共设立了16个市级调查队和29个县级调查队,这次特批增加4个县级调查队,广德就是其中之一。他希望,广德调查队能在今年年底前正式成立,并选择优秀人员充实到调查队;要按照标准落实好办公条件;要保证工作经费,尤其是在日后运行中给予足够的支持。陈红英表示,将积极配合、支持广德调查队的组建及工作开展,并在人员、办公场所和资金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当日下午,夏荣坡一行赴县开发区慈兴集团及誓节镇603航天基地、东兴村进行了实地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