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召开“两改”、“三变”工作阶段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7-10-13 16:20
【字体:

    为积极推进农村“两改”、“三变”改革阶段工作,卢村乡于20171011日召开“两改”、“三变”工作阶段会议,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长虞东武出席会议,各村“两改”“三变”联络员及三资办、“三变”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村(社区)汇报了前期“两改”、“三变工作,乡“三变”办布置如下工作:一是各村(社区)要按时间节点要求,及时上报《广德县“两改”“三变”工作进度表》,由乡“三变”办汇总统计;二是全乡13个村(社区)本月完成清产核资扫尾工作;三是“三变”改革试点村唐流、清方、高庙、宋陈村要探索实施“三变”,其中唐流村要先行实施“三变”改革。其余3个“股改”试点村完成人员成员界定核实工作。四是各村(社区)要加大宣传,试点村要利用电子屏幕、制作至少1-2条宣传标语条幅。

    虞东武强调, 一是进一步加大宣传。各村(社区)要通过标语等各种形式,强化政策宣传,让更多农民群众对改革更深入了解,激发农民群众内生动力。二是严格规范工作程序。各村(社区)在开展清产核资和成员界定过程中要按规定程序开展工作,成员界定办法和界定结果要经成员(代表)会议讨论表决,着重把好公示关、签字关、审核关。会议记录材料真实、有效、完整。公示成员界定结果要农户本人签字确认,留下电话号码,本人确实无法签字的,代签要有委托代签证明(短信、微信、QQ照片和文字)。对于“外嫁女”、入赘婿、嫁入媳妇,需提供原户籍所在地是否享受成员资格证明材料。三是加强业务指导。乡 “三资”办要安排专职人员逐村进行资产清查和成员界定工作指导,对资产清查和成员界定结果进行审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