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卢村乡笄山村召开“两改”“三变”代表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卢村乡 发布时间:2017-10-13 15:33
【字体:

    在推进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中,笄山村第一轮组织人员摸底已经全面清查结束,对于部分村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对象无法界定的于1011日,在村委会召开了村民代表大会。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和讨论,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评议。目前,虽然还没有完成股权量化,但在今后的集体经济发展中,可以感觉到自己也充当了主人翁,很激动。与会村民说。

    该村在理清了集体资产享有和分配的对象后,下一步将摸清村集体经营资产有多少,对山地、林地、由集体经营的厂房企业等原本笼统的归集体所有的资产,都要具体量化、登记造册,确定它们的权属,切实做好产权制度改革三变落实工作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