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委督查组赴邱村镇督查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邱村镇 发布时间:2017-10-13 14:59
【字体:

    10月11日上午,县委督查组赴邱村镇督查邱村镇落实河长制工作情况,镇分管河长制工作负责人陪同督查。督察组查看了邱村镇巡河日志,深入邱村镇双溪村砖桥河现场察看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督察组对邱村镇河长制工作落实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1710111437001.jpg

    邱村镇高度重视河长制工作,成立了“邱村镇全面推行河长制工作领导组”,印发了《邱村镇巡河日志》,探索建立群众举报交办机制;明确工作职责,将河长制工作责任下沉村组,设立“河段长”,精细化落实河长制工作;加强考核力度,以领导组为核心,常态化引领、督查、跟踪、考核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邱村镇  吴兴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