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张伟调研督查信访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检察院 发布时间:2017-10-13 11:05
【字体:

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分别赴桃州镇升平社区和邱村镇谈里村调研督查信访工作。

20171013110659411_tJ3zi3jI.jpg

20171013110656408_oDMcj4rG.jpg

张伟在与村、社区干部交流中指出,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解决信访群众合法诉求的重要工作方式。村和社区在化解信访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既任务繁重、责任重大,且具有不可替代的优势。问题和矛盾的化解,群众合法诉求的解决,都贵在及时、重在就地。因此,村和社区干部既要带着对群众深厚感情和沉甸甸的责任去做工作,还要进一步创新思路、方法,综合运用法律、经济、教育等多种手段提升工作效果。特别是一些重点信访事项,往往时间跨度较长,诸多因素交织,化解难度较大,需要我们综合施策,努力把法理说透、事理说清、情理说通,把工作做到当事人心坎上,推动矛盾问题化解。

20171013110657409_fOi8q03Q.jpg20171013110658410_QExlgwkx.jpg

张伟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村、社区两委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责任意识,扎实做好信访等各项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