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组团参加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阅读次数: 作者: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10-13 09:04
【字体:

 

导语:为全面贯彻落实新的全民健身计划和营造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我县组团参加了昨天上午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县委书记王庆武、副县长江晓华出席开幕式。

早上八点,在激昂的乐曲声中,6名武警战士手擎鲜艳的五星红旗,迈着健步率先入场,紧随其后的是宣城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会旗,接着,裁判员代表队伍和运动员代表队伍精神抖擞,依次进入会场。

市委书记韩军宣布开幕式开幕,市长张冬云致欢迎辞,副市长黄敏主持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举行了全民健身展演,演出以威风锣鼓、韵律操、太极拳、武术、体育舞蹈、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依次进行。随着市全民健身运动会主题曲《舞动宣城》响起,演出进入高潮。

据了解,宣城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于10月12日举行,为期5天,本次运动会主题为“时尚快乐•健康宣城”,来自7个县市区和78个市直单位共5028人报名将参加23个项目104个小项的角逐。我县共有239名运动员参加23个大项和1个展演项目的比赛。本次运动会取消了各代表团金牌排名和总分排名,单项项目也取消了金牌,采用了一二三等奖的方式进行奖励。

广德代表团在市第二届全民健身运动会上旗开得胜,截止12日赛程结束,共获得一等奖6个,项目分别为:男子自行车慢骑、实心球(女甲)、实心球(女乙)、立定跳远(男乙)、立定跳远(女乙)、男子4×200米接力赛;二等奖4个,三等奖14个。12日总成绩暂列第二。

 

开幕式1.jpg

 

开幕式4.jpg

 

开幕式5.jpg开幕式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