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卫平到县林业局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9-25 17:53
【字体:

9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芮卫平有关工委、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部分领衔提出代表建议的县人大代表到县林业局督办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县林业局主要负责人就代表建议提出的关于竹产业发展、林区基础设施建设、打击毁林种茶、加强森林资源管理、保护饮用水源地等方面的工作办理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汇报。领衔人大代表围绕如何进一步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及推动竹产业健康发展等工作和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芮卫平对县林业局高度重视,并将代表建议办理工作提上重要日程,积极主动作为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林业部门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将代表建议办理系统考虑,从全县发展大局出发,在政策扶持、产学研合作、加强森林资源保护力度等方面动了脑筋,取得了成效。能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问题,对下一步的工作方向有思路、有结合点,为今后工作的推进奠定了基础。就如何更好地推进工作,芮卫平强调:要积极向县委、县政府汇报,同时加大宣传。在推进竹产业发展方面,切实把想法变成做法,持之以恒地做下去;在生态保护方面,要把饮用水源地、野生动物保护地、生态保护区等列为重点区域,逐步提高生态补偿标准,加大保护力度。(办公室:傅宗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