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邱村镇卫计办开展“迎省检”自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邱村镇 发布时间:2017-09-25 16:20
【字体:

 

为了更好地迎接全省计生卫生检查,提升工作品质,邱村镇卫计办于九月中旬开始开展为期十二天的自查工作。

一、细致。每天查一、两个村,每村抽查多个村民组,力争做到更全面更细致,及时发现问题,弥补漏洞。检查对象涉及流动人口、育龄妇女、期内出生人员等各类人群,保证信息的完整准确。

二、公平。本次检查坚持一把尺子衡量,实事求是。对各村的检查人员安排、检查内容、范围及方式,基本做到无差异。

三、科学。由于检查内容较多,时间有限,各检查小组入户走访时,尽量将几类人群结合起来进行核查,例如用全员人口信息核查流动人口,避免虚漏档,提高工作效率。

本次自查中发现的错漏、不规范信息,及时得到了修正,同时也为全镇下一步卫计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重点,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邱村镇   熊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