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助力邱村文明创建 整治市容焕发新貌

阅读次数: 作者: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7-09-25 14:47
【字体:

 

为助力文明创建,进一步加大对集贸市场的整治力度,确保路面畅通,提升整体市容市貌水平9月15日,城西中队在大队的统一安排下配合邱村分局开展了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综合行动主要是针对邱村集贸市场的商铺乱乱建、水果早点等摊贩占道经营、散摊乱摆乱卖、车辆乱停乱靠、悬挂晾晒等现象进行重点整治。行动中,工作人员向广大商户和车主耐心解释,认真组织好人车分流,要求大家积极配合,做好门前清理工作,督促散摊在划定区域内有序经营,并引导前来赶集的群众将车辆停放在规定区域内,共同维护好市场秩序,同时,执法队员身体力行,主动参与其中,对各类占道行为进行劝导和清理

大部分群众纷纷表示愿意按照市场整治的要求守法经营,并服从工作人员的指挥,此次行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拥护。下一步,执法人员还将继续加大宣传和整治力度,同时研究部署市场整治长效机制,做好监督管理工作,做好文明创建的保障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