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开发区分局积极落实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制度

阅读次数: 作者:城管局 发布时间:2017-09-25 14:32
【字体:

随着我县美好乡村建设的不断深入,城乡垃圾收集后运至卫生填埋场集中处理,造成现在的渗滤液处理站运行压力剧增。经政府批准,渗滤液处理扩容项目采取EPC总承包方式向社会公开招标。9月6日,经过5名来自市政、环保、造价等领域的专家组成的评标委员会综合评定,江苏新奇环保有限公司被推荐为第一中标候选人。根据招标文件要求,中标企业将在签订承包合同120日内完成新建一条处理规模不小于100m3/d、出水水质达到《生活垃圾填埋场污染控制标准(GB16889-2008)》表2排放标准的生产线。届时,我县生活垃圾无害化综合处理能力将得到进一步加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