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寄生到柏垫指导非公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柏垫镇 发布时间:2017-09-25 12:57
【字体:

9月25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寄生一行到柏垫镇指导非公党建工作,柏垫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姬庆雪、党委委员叶基红及组织办成员陪同。

柏垫镇组织办首先向朱寄生一行汇报了近期我镇非公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今年非公标准化验收准备情况。柏垫镇与会人员表示务必完成今年非公达标验收工作。

朱寄生强调:一要高度重视,非公党建也是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部分,务必要和农组建设一样重视。二是要抓住重点。今年非公标准化验收要抓住硬件、软件、发展党员资料这三个方面。三是要注重整合力量。充分发挥党建指导员的作用。四是要注重达标质量。硬件软件两手抓,两手都要硬。(沈咪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