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开展2017年“无记分,有奖励”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25 11:53
【字体:

全县机动车驾驶人: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机动车驾驶人文明守法、安全行车,构建平安、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大力支持下,县公安局、县文明办决定继续在全县范围内开展“PICC中国人民保险杯——无记分,有奖励”活动(以下简称奖励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17年9月21日——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
  二、活动对象
  本次奖励活动的参与对象为:持有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车辆管理所(驾管所)于2015年12月31日前发放的A1、A2、A3、B1、B2、C1、C2有效驾驶证件,且在2016年1月1日零时至12月31日24时时段内无交通违法记分记录的驾驶人。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机动车驾驶人不得参加本次活动:在活动规定时间内有交通违法记分记录或发生交通事故未处理完毕的,以及之前有交通违法记分未处理完毕的;驾驶证逾期未换证的。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交通协管员不得报名参加活动。
  三、报名方式
  (一)互联网广告。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在微信朋友圈等互联网投放本次活动的广告,直接链接到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方报名平台,提高活动中知晓率、报名率。
  (二)网站、微信报名。主办方在“畅行安徽”网(www.ah122.cn)设置全省统一网站报名平台,在安徽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官方微信“安徽公安交警在线”、安徽人保公司微信“安徽人保财险”开通全省统一微信报名专页,报名地址供各市、省直管县使用。我县在“广德论坛” http://bbs.gd163.cn/和“广德新闻网” http://www.gdnews.gov.cn/#上设报名入口,并在县主流媒体予以公布,同时发布“奖励活动”报名公告。 
  四、奖项设置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分公司(PICC)为本次活动总冠名单位,提供奖项资金支持,奖品总价值约555100元人民币。本次活动设置特等奖及一、二、三等奖,奖品为小型汽车及加油卡。具体奖项设置为:全省设特等奖1名,奖励上海大众Polo汽车一辆(1.4L 2016自动风尚版,官方指导价:87900元),该项奖将在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现场抽取。我县设置一等奖1名,奖励面值5000元油卡充值卡;二等奖2名,奖励面值2000元油卡充值卡;三等奖10名,奖励面值200元油卡充值卡;鼓励奖30名,奖励面值100元油卡充值卡。活动报名的9周期间,设置全省每周活动参与奖1名,奖励面值200元油卡充值卡,报名信息必填及选填项均填写齐全的,有机会获得每周参与奖。
  五、活动推进安排 
  第一阶段 活动发布。9月21日下午,省公安厅、省文明办召开新闻通气会,向社会公布“奖励活动”有关信息。我县要同步召开新闻通气会,上下联动,在全县范围内做好“奖励活动”宣传推广工作,努力使“奖励活动”家喻户晓,营造浓厚社会氛围。
  第二阶段 动员报名。9月21日至11月19日为活动报名阶段,各部门要加大持续宣传力度,积极动员符合报名条件的机动车驾驶人报名。在动员报名的9周里,县公安局交管大队通过官方双微平台设置“无记分有奖励”与“每天都是122”话题,通过开展在线“有奖竞答”吸引网友参与活动,为在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的抽奖预热造势。
  第三阶段 资质审核。11月20日至11月27日,活动组织单位和交管大队对报名的机动车驾驶人资质进行审核和公示。
  第四阶段 抽奖颁奖。11月28日,县公安局、县文明办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德县分公司联合举办“奖励活动”抽奖仪式。12月2日“全国交通安全日”当天,举办“奖励活动”颁奖仪式。要在具体摇奖环节邀请新闻媒体对摇奖结果进行现场报道。所有获奖人员名单将在县官方网站、微信等相关媒体予以公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