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关于广德华辰植绒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米多功能遮光布等植绒窗帘布二期工程等验收申请受理情况的公示

阅读次数: 作者:环保局 发布时间:2017-09-22 09:45
【字体:

2017年9月22日,我局受理了广德华辰植绒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米多功能遮光布等植绒窗帘布二期工程等竣工环境保护预验收申请,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 2017年9月22日— 2017年 10月11日(10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63-6975912

地   址:广德县县政府大楼五楼广德县环保局 项目管理科

邮   编:242200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验收监测(调查)单位

受理时间

年产2000万米多功能遮光布等植绒窗帘布二期工程

安徽省广德县誓节镇

广德华辰植绒有限公司

广德县顺诚达环境检测有限公司

2017.9.22

年产铸件6000吨、电机60万台、水泵60万套及配件(阀门、机械密封件、隔膜罐)、电气控制柜40万套、给排水成套设备6000套项目(一期)

安徽省广德县经济开发区

广德正富流体机械有限公司

安徽博信检测有限公司

2017.9.22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验收监测(调查)报告全文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