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领导调研卢村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25 07:40
【字体:

9月18日上午,副县长邱型军调研卢村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县环保局、水务局、住建委、农委、卢村乡等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调研组先后来到卢村水库、库区山场、清方村许家湾中心村、同溪村、新东方水业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进行查看,并听取现场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了水源地保护工作举措和存在的问题。     

邱型军就现场发现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调查核实情况。进一步准确掌握基本情况,为下一步整治打下坚实基础。二要分类实施整治。各有关单位要根据职责分工,突出重点,完善措施,坚决消除污染来源。三要加强宣传引导。提高库区居民的水源保护意识。四要完善工作机制。确保各部门密切配合,形成强大整治合力,强力推动卢村水库水源地保护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