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共享人才库”开讲啦!

阅读次数: 作者: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21 16:43
【字体:

 9月21日,广德县政务服务中心党工委“共享人才库”第一期知识讲座在新杭镇一企业正式开讲,邀请了新杭镇国税分局的业务骨干为开发区企业讲授企业税务知识,受到参加讲座的企业一致好评。

 县政务服务中心为积极落实县委“十条新风”和推进“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结合党建品牌和非公党建工作的需要,成立了“共享人才库”。通过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存在的难题,依托“人才库”,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进一步提高服务效能,减轻企业负担。

 “共享人才库”是县政务服务中心党工委“阳光政务 温暖服务”党建品牌建设中的又一创新举措。近年来,该中心在党建工作中注重创新服务载体,不断的提升服务企业群众的质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