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我县召开包村联户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科教信息科 发布时间:2017-09-21 16:15
【字体:

    9月21日,县农委召开三季度包村联户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农委副主任吴春来主持,全县9个乡镇农服中心(农发局)和委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科教信息科传达了省农委2017年基层农技推广补助项目实施方案相关要求,通报了三季度电话抽查反馈情况,并就下步工作进行安排布置;与会人员就制度建设、电话抽查反馈、培训工作进行了交流。

    吴春来要求,一要明确职责任务。当前包村联户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单位要根据会议安排立即着手整改布置,确保工作有安排、有落实。二要把握时间节点。包村联户工作点多面广,有些甚至环环相扣,单项工作完成与否直接影响全局;省农委将于11月份进行专项督查,要积极做好迎检准备。三要实干,更要巧干。要注重结合年度重点工作,争取多方重视支持,做好嫁接融合,统筹推进年度工作任务,力争事半功倍。(李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