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安监局扎实开展非煤矿山安全风险防控“六项机制”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安监局 发布时间:2017-09-21 15:00
【字体:

县安监局扎实开展非煤矿山安全风险防控“六项机制”建设

 

9月19日,县安监局召开全县非煤矿山安全风险防控“六项机制”培训会议,全县非煤矿山企业、爆破公司、矿山救护队主要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共50余人参加培训。

会议一是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构建“六项机制”强化安全风险管控工作要求,分析当前非煤矿山存在问题,安排布置下阶段矿山安全生产监管重点工作与工作要求;二是邀请中钢集团马鞍山矿院专家对我县非煤矿山安全风险防控“六项机制”建设进行培训,重点学习新出台的安全生产法规文件、矿山风险管控“六项机制”、隐患排查治理及现场安全管理等方面的知识,交流探讨日常安全生产管理工作中难点,着力提升了全县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

(县安监局  薛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