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林业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9-21 09:28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9月20日上午,县委第三巡察组召开巡察县林业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芮立军作动员讲话, 县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局长、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薛海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林业局党委书记、局长吕嗣平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芮立军在动员讲话中详细阐述了巡察工作的总体安排、工作步骤和方式方法。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必要性、重要性和紧迫性,坚决把县委关于巡察工作的决策部署贯彻好、落实好;要深化政治巡察,突出问题导向,精准把握本轮巡察工作重点,巡出实情、发现问题,开出良方;要强化政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增强接受巡察监督的自觉性,共同完成好县委交给的巡察任务。

薛海林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工作是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是加强党的建设、促进正确行使权力的有效途径,要通过巡察工作,发现和查纠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违法违纪行为,净化风气促廉洁、补齐短板强担当,全力保障全县“百日会战”等工作开展,为县委中心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有力的政治保障。他强调,被巡察单位党组织要深化认识、强化自觉,支持配合、形成合力,端正态度,对巡察发现问题即查即改。他要求,巡察组的同志要严明纪律,摆正位置、精准履职,切实发扬求真务实的精神,广泛听取意见,客观、全面、公正、准确反映被巡察单位各方面问题,确保巡察工作质量。

吕嗣平表示,坚决拥护、高度重视县委的巡察部署,坚决服从、积极配合巡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接受、认真整改巡察工作发现的问题,边巡边查,以巡促改,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意调查。

县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王华学以及巡察组全体成员、县林业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近三年退休的科级干部,各二级机构、乡镇林业站、森林派出所、执法中队主要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办公室:李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