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人社局召开“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09-21 09:07
【字体:

 

 

近日,县人社局召开“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调度会,各乡镇人社所所长及经办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当前“全民参保登记”工作进度,并针对此项工作开展情况和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讲解,会议要求各乡镇人社所对每天的工作进度实行“日报告、周调度”,确保按时按量完成工作任务。会议还就我县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障、老农保“清零”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同时提前启动2018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续保缴费工作。

最后,会议强调各乡镇人社所,一是要把握好时间节点,确保按上级部门规定的时间要求完成此项任务。二是要强化宣传造势,进一步提升全民参保意识。三是要注重全民参保登记质量,确保登记数据可靠、有效。

 

 

县人社局

2017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