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人社局开展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中谈心谈话

阅读次数: 作者:人社局 发布时间:2017-09-21 08:50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着力解决“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中的“十个方面”问题,近日,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新任职中层干部集中谈心谈话活动。

一、谈话内容明确。谈心谈话活动主要围绕了解新任职中层干部思想、工作、学习、作风、纪律等方面的情况,以及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着重谈今年以来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下步工作思路。

二、谈话方式灵活。坚持实事求是、以诚相待、有的放矢原则,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的方式,由局主要负责人与新任职机关中层干部进行逐一谈心谈话。

三、谈话实效明显。通过开展细致、深入的谈心谈话活动,更进一步沟通了干部思想,凝聚了人心,增进了团结,调动了干部的积极性,有效解决了“十个方面”的问题,为促进全县人社工作的发展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

 

 

2017年9月19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