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用镜头追踪成效 用影音督导实践 确保“散、乱、污”专项整治活动高标准落实

阅读次数: 作者:新杭镇 发布时间:2017-09-21 08:01
【字体:

 

 

为深入推进“散、乱、污”专项整治活动扎实开展,合兴村村支两委积极谋划,主动参与、勇于实践,第一时间组织召开党小组长、村组干部及村民代表联席会议,切实把“散、乱、污”专项整治工作当成要事来议,当成大事来抓,当成“硬骨头”来啃,用行动指导落实,用影像检验成效,确保此次专项整治活动“起点高、落点实、反响好”。

一是深入开展动员教育。在集中动员的基础上,要求各小组会后再进行深入动员,做到立行立改,以“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行动为抓手,从严从实抓好工作落实。

二是充分发挥音像功能。通过下队拍摄视频影音,真实记录各自然村开展整治情况,激发各小组比学劲头和村组干部们的干事激情。

三是合理运用新媒体和“互联网+”功能。充分利用“先锋网”、党员交流群和微信公众平台,实时发布各小组开展“散、乱、污”动态情况,推动活动开展,督导工作落实。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合兴村河道的水变清了,各个自然村道路两侧的杂草没了,村民们房前屋后的陈年垃圾也不见了,广大群众爱护环境、尊重自然、保护家园的意识更强了。(何声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