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综治办督查东亭乡综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7-09-20 16:50
【字体:

9月18日,县综治办副主任郭庆宽一行到东亭督查第三季度综治工作,重点查看了乡综治网格化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综治工作中心国标化建设推进情况。

督查组首先听取了东亭乡综治工作开展情况汇报,现场察看了社会服务管理一体化综合平台运行情况,随后又抽查了阳岱山村综治维稳信访工作站的工作情况和相关台账资料。督查组对东亭乡在综治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的综治维稳工作提出了要求:1、强化综治基础工作,不断推陈出新,更上一个台阶;2、通过对网格员考核来加强网格化管理工作,让网格员真正发挥化解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的作用;3、认真谋划,推进综治工作中心国标化建设;4、深化平安建设,积极开展农村治安保险工作。(喻子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