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特扶提标显真情 民生工程得民心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7-09-20 16:48
【字体:

据悉,近日计生特别扶助金提标部分已拨付到对象一卡通帐户。为将计划生育特别扶助提标这一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宣传到位,提高群众政策知晓率,东亭乡卫计办要求各村卫计专干本周内进行入户宣传,为对象量血压、询问特扶对象生活,告知特扶提标政策及到账事宜。

据统计,我乡共13名特扶对象,特扶原标准为子女伤残每年3240元,子女死亡每年4080元,调整为统一每年5400元,共计发放特扶金70200元,另外65周岁以上特扶对象,还有每年4800元老年护理补贴,也已拨付到位。

随着特扶提标政策的落实,不仅显示了党和政府对计生特殊家庭的关心和温暖,更是促进卫生计生民生工程再上新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