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陶崇林赴教体局调研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教体局 发布时间:2017-09-20 16:43
【字体:

    9月18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崇林一行赴教体局调研人大代表建议办理情况,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丁端海,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座谈会上,教体局承办科室对人大代表《关于提高农村小学教学质量的建议》进行了面对面答复,并对进一步落实代表建议与人大代表进行沟通交流。
    陶崇林充分肯定了教体局高度重视人大代表建议的落实工作,他表示,随着城镇化建设和新农村建设的推进,要合理规划、科学布局农村中小学,加快农村中小学师资队伍建设,努力提高农村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让家长放心、学生安心,创人民满意的教育。
  

20171016121135549_ZG7i3Nt2.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