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王庆武视察指导高铁项目建设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20 16:19
【字体:

24.png

25.png

 

9月18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深入高铁项目建设一线进行视察指导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直各有关单位及桃州镇、东亭乡主要负责人等陪同。

广德南站站址设于卢湖大道以西、合杭高速路以南,桃州镇花园村,车站距离广德县4.5km,前接路基点,后接无量溪特大桥。王庆武仔细查看了建设项目平面布置图,详细询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需要解决的难题。王庆武指出,高铁南站建设启动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基本按照预期目标顺利推进,为全县高铁项目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就进一步做好下阶段工作,王庆武要求,要进一步认识加快做好高铁项目建设的重要意义,加快推进当前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把征地拆迁工作作为近期阶段性的主要任务,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用地保障工作;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严格按照时间节点,统筹好建设时序,确保建设任务如期完工。

在商合杭铁路站前十七标项目经理部广德制梁场,王庆武认真听取现场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的介绍,并就进一步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同大家沟通交流。王庆武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属地乡镇要顾全大局、履职尽责、加强调度,不断强化沟通,主动搞好协调,提供最优服务,切实帮助铁路部门和工程承建单位解决问题,全力推进项目整体进度;项目施工方要按照时限要求,精心组织实施,特别是要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切实抓好工程质量和进度,确保项目高质量、高水平建设。(汪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