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四合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7-09-20 16:19
【字体: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9月20日上午,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四合乡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正式进驻四合乡开展巡察工作。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周保栓作动员讲话,县委组织部副部长、非公工委书记、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朱寄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四合乡党委书记邱秀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周保栓在动员讲话中详细阐述了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监督对象和主要任务,明确了巡察组工作职责、方式方法和具体步骤。他指出,要认真按照中央的要求,把开展巡察工作作为推动基层党组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利抓手,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主动性,推动基层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同时希望四合乡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搞好协调配合,积极支持干部群众如实反映问题,营造巡察工作良好氛围。

朱寄生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县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大部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效手段,更是推动全县党员干部作风建设、优化干事创业环境的重要保障。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巡察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一要深化认识,强化自觉,把巡察作为发现自身问题、强化主体责任落实、防止腐败问题发生的重要契机;二要支持配合,形成合力,打消抵触情绪、应付情绪,实实在在、认认真真接受巡察,为巡察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三要端正态度、即查即改,认真梳理,精准判断,明确整改目标,限期整改落实,做到事事有回应,件件有着落。同时,他对巡察组全体成员提出要求:要严明纪律,摆正位置,精准履职,以严格的政治纪律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进行。

邱秀敏表示,要提高站位,切实站在全局的高度看待巡察工作;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巡察工作顺利进行;要及时整改,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县委第一巡察组副组长陈龙及巡察组成员,四合乡全体机关干部,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主任,乡直单位负责人及近三年退休的正科级干部参加会议。(刘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