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林业局:积极参加县“喜迎十九大”党课微宣讲

阅读次数: 作者:林业局 发布时间:2017-09-20 15:42
【字体:

 

2017年9月20日上午,县林业局办公室副主任李勇、行政服务科科员彭震等代表县林业局,参加了由县委宣传部举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 学理论 强素质 见行动”微宣讲大赛。

在比赛中,我局参赛选手分别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青年习近平过五关等课题入手,深入浅出的讲理论、讲实际并结合青年时期习近平的艰苦生活来砥砺我们年轻党员。我局选手们精彩的宣讲得到了参赛评委们不时的点头称赞,最后两位选手取得了评委们一致好评,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在此次微宣讲比赛中,我局年轻选手们深入学习最新党的理论并结合青年时期习近平的生活历程由表及里,对自身是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此次宣讲提升了我局年轻党员的党性修养,使局年轻党员们能够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来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行政服务科:彭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