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三级协作“攻坚战” 陈年垃圾难遁形

阅读次数: 作者:新杭镇 发布时间:2017-09-20 14:17
【字体:

 

在当前清理陈年垃圾、环境整治工作如火如荼进行过程中,新杭镇路东社区积极响应上级号召,助力向陈年垃圾“宣战”。针对辖区范围广,垃圾清理任务重的现状,及时召开专题会议,认真部署整治工作,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分片包保,层层宣传发动,仔细排查了辖区内存在的陈年垃圾情况,吹响陈年垃圾清理“攻坚战”的号角,镇、社区、村民组三级紧密协同,全面开展清理工作。

9月4日,结对单位镇工业经济发展局的同志们来到社区后,也纷纷积极请战,和社区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等深入村民组,向群众宣传讲解清理陈年垃圾的意义和重要性,在沟渠、田间地头、房前屋后、道路沿线、村庄边和林间等重点区域及平时未关注的旮旯,带上铁锹、扫帚等工具,不顾脏乱臭,全力以赴让陈年垃圾“难以遁形”。

9月5日上午8时许,镇、社区组织十余人来到祠山岗村民组(原六号井路段),发现十余处陈年顽固垃圾,当即进行分组分工并动手清理,村民闻讯后也纷纷主动参与,还动用渣土车、铲车和挖掘机等机械同时作业,经过大家的努力,贯穿村民组的柏油路周边面貌焕然一新。

为改善人居环境,清除陈年顽固垃圾,让人民群众生活在宜居宜业的幸福路东。9月4日-10日,路东社区将持续打响“陈年垃圾清理周”的“攻坚战”,不推诿、不畏难、不懈怠、不遗漏,彻查辖区内的卫生死角,在广大人民群众中宣扬主人翁意识,让此次清理成果扎实长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