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瑞昌市行政服务中心来我中心交流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2017-09-20 14:04
【字体:

 9月20日上午,江西省瑞昌市政府党组成员柯卫彬主任带领瑞昌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主任吴国峰一行7人到县政务服务中心进行交流学习,通过听取介绍、现场参观全面了解了中心的服务环境、窗口设置、文化建设等情况,随后召开了工作交流会。

会上,中心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中心机构、职能设置及围绕“规范、便民、高效、廉洁”的目标,近年来开展的标准化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经验。双方围绕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互联网+政务服务”、窗口现场管理等相关工作展开详细的交流探讨。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双方沟通了业务,互享了先进经验和创新举措,相互促进、相互借鉴,为不断提高自身的政务服务水平,共同推进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