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任武祥到杨滩镇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杨滩镇 发布时间:2017-09-20 10:41
【字体:

 

9月19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一行到我镇调研基层党建工作,镇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在金龙村,任部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党务公开栏、党员活动室、便民服务大厅等建设情况,听取了村主要负责人对村部硬件建设、班子队伍配备、党员教育管理、党员红黄榜等情况汇报,并了解了农村三大革命和河长制落实等工作。任部长要求,基层党组织一定要着眼服务于民,在硬件建设加快进度的基础上,要围绕中心工作开展党建工作,把党员示范岗与村级道路建设、河长制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确保党建工作有生机、有活力。

随后,任部长到桐花社区查看并指导了服务型党组织示范点创建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