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桃州镇:河南省信阳市政协考察团走进高湖社区

阅读次数: 作者:桃州镇 发布时间:2017-09-20 08:53
【字体:

   9月19日,河南省信阳市政协考察团来到桃州镇高湖社区开展豫南移民实地采访活动,宣城市政协文史委主任江岸、县政协文史委主任朱瑞平陪同考察。

   考察团首先来到高湖社区与信阳市的移民代表们见面。信阳市政协学习文史委原主任潘林与移民代表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祖辈移民的具体时间和经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在简单的会谈后,考察团分为三个小组,对移民代表们进行采访。其中移民代表李家国还拿出了自己珍藏的家谱,与大家分享了他去年回河南老家的经历。

   采访结束后,潘林表示一定会将今天收集到的信息带回信阳,认真做好此次皖苏浙三省清末豫南移民实地调查工作。同时邀请大家去信阳市参观旅游,欢迎老乡们常回家看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