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交通志愿者在行动

阅读次数: 作者: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9-19 14:47
【字体:

广德县正在积极创建国家园林县城,为了响应县委县政府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目标,近日,全县交通系统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一系列活动。

上午,志愿者服务队联合运管所维修驾培股工作人员来到城东汽修市场,对经营户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并登记在册归档留存。针对,汽修市场普遍存在的乱堆乱放、服务态度差等问题,交通系统志愿者服务队志愿者走到店内,发放有关创建的“致城区广大经营户的一封信”。“我们县正在创建国家园林县城,各方面都有要求,对咱们全广德人来说也是一件好事,希望大家都积极参与进来出分力,做好垃圾处理,三废处理……”志愿者一边发放资料,一边耐心和气的向经营户进行口头宣传。

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江大国带领十余名党员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来到桃州镇红旗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志愿者们通过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重要意义,引导市民争做文明市民、倡导文明新风,共同为创建工作出一份力、发一份光。期间,志愿者们还自带清理工具,沿社区绿化带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垃圾。希望通过自己的行动,号召更多的居民注意环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