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一行到邱村镇调研指导党建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邱村镇 发布时间:2017-09-19 09:18
【字体:

      9月18日上午,广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一行人到邱村镇调研指导党建工作,并听取了邱村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汇报。

      邱铁军对邱村镇经济社会发展和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邱铁军强调,一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认清形势,在当前较好的党建基础上再接再厉,用党建保障其他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二要注意“巧干”,善于抓住党建工作的关键和要点,对上级组织的要求要领会清楚,多动脑筋,多想办法,多借经验;三要融合实际工作,把党建工作同镇各项重点工作和中心工作结合起来,用党建来统领、总结实际工作中的经验,提炼党建品牌。

      调研期间,邱铁军一行还参观了邱村镇党史馆和农耕文化馆。(邱村镇  吴兴龙)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