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东亭乡跻身安徽省首批体育特色小镇

阅读次数: 作者:东亭乡 发布时间:2017-09-19 09:09
【字体:

9月16日,2017安徽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黄山市举行。省市体育界嘉宾、企业媒体界代表200余人齐聚一堂,共商体育旅游产业发展大计!广德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县旅游局副局长谈群、县教体局副局长徐圆、东亭乡党委书记傅明辉、人大主席戴启林等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代表广德县政府与省体育局签订了体育特色小镇共建协议。据了解,此次共有300多个项目参与申报,最终15个项目脱颖而出,跻身安徽省首批体育特色小镇。广德县东亭乡骑趣小镇作为宣城市唯一乡镇荣列其中。

下一步,东亭乡将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与省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统筹推进特色小镇,加强公共体育场地设施建设和配套服务,丰富公共体育内容,提升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持续开展环东亭山地自行车和青少年马术训练等系列全民健身活动, 推动体育与健康、旅游、文化、养老、宜居等功能的有机融合,打造运动休闲康体养生的体育特色小镇。(汪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