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S230广溧路邱村改线段正式通车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19 07:58
【字体:

9月16日上午,S230广溧路邱村改线段(岳飞大道)工程通车仪式举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出席并宣布正式通车。副县长胡利主持。县交通运输局、邱村镇负责人、参建单位代表等参加。

S230广溧路邱村改线段(岳飞大道)工程项目北起S230广溧路21k+040,途径规划的创新路、工业大道、紫金大道、繁华路等,至S230广溧路25k+600处回归老路,全长3.874km,为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兼顾城市主干道功能),总造价约7600万元。据了解,该项目于2014年12月开工建设,正式通车标志着全县第一条由县镇两级合作共建的一级公路(城市快速通道)顺利建成,这也是邱村镇继今年镇村公交率先开通、农村畅通工程加快实施后完工的又一交通民生工程,对有效改善S230广溧路穿越邱村集镇段道路交通环境、打造广德县经济开发区北区快速通道,拉动邱村区域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吴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