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南京大学、法国阿尔图瓦大学教授来我县参观交流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19 07:58
【字体:

001.jpg

9月14日,南京大学王乐勇教授、法国阿尔图瓦大学副校长Eric Monflier教授一行来我县参观交流,并围绕新材料与工业催化研究展开交流座谈。县委常委、副县长葛文胜出席座谈会。县科技局、人才办、双创办负责人陪同。

当日上午,专家学者一行参观了广德美诺华药物化学有限公司和鼎梁生物科技能源有限公司。参观中,他们对企业的先进的设备等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不断增进友谊和感情,相互借鉴,取长补短,促进共同发展。

下午,座谈会上,葛文胜致欢迎辞,他从区位优势、生态环境、经济发展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县基本情况,并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通过共同努力,在更大的范围和更宽的领域开展合作,实现共赢发展。法国阿尔图瓦大学副校长Eric  Monflier教授通过PPT展示了新材料的研究样式,并与广信农化、强邦印刷、环态生物、美诺华、吉曜玻璃、鼎梁生物6家企业代表就制造问题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创新创业是时代的主旋律,是体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此次座谈会,不仅促进了广德企业与高校的合作交流,更是搭建了高校与企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人才交流引进和创新创业发展的桥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