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宣城海关与我县政府签约合作备忘录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18 10:18
【字体:

999.jpg

9月15日上午,宣城海关——广德县人民政府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在我县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副县长罗正军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宣城海关关长王佩一行,并一同出席签约仪式。罗正军与王佩代表双方在合作备忘录上签字。

签约仪式上,宣城海关与我县政府正式签署了《合作备忘录》。根据备忘录,在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正式封关后,宣城海关将及时派驻执法人员,履行海关职责,从五个方面支持和促进广德发展。同时,广德县政府也将从多方面支持宣城海关加快建设和发展。

合作备忘录签订后,双方将围绕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经营发展,规范海关监管,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合作,共同推进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建设,充分发挥广德区位优势,不断推进广德开放型经济发展。

(赵丹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