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协召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动员会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18 10:17
【字体:

9月11日,县政协主席周凤月主持召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动员会,副主席阮景康、江晓华、张家海、张华明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县“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学习了《关于在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暨“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中集中开展“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对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十个方面问题做了详细解读,并对专项整治如何开展做了安排部署。

周凤月在讲话时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清“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感;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整治重点列举的十个方面问题表现,认真查摆、梳理自身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肃清思想、洗涤心灵,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