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府召开紫金寺方丈升座庆典协调会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15 10:52
【字体:

为支持、帮助紫金寺做好文慧法师升座庆典法会相关工作,9月13日,广德县召开相关部门工作协调会,研究具体工作安排。

会议由县政府应急办副主任李祥伟主持,县民族宗教局负责人介绍了紫金寺方丈升座相关情况,提出了需要相关部门帮助解决的相关问题。县委统战部、宣传部、县公安局、市场监管局、电视台、供电公司、邱村镇分管负责人分别就涉及本部门的相关工作作了表态性发言。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力最后强调指出,各部门要从贯彻、落实党的宗教政策高度,重视并帮助宗教界解决实际困难,认真履行《宗教事务条例》赋予的职责,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紫金寺方丈升座活动安全、有序进行。

经省佛教协会研究并报省宗教局备案,同意认定我县紫金寺住持文慧法师为方丈,并定于今年9月23日举行升座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