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全县“红色堡垒”工程建设现场会暨9月份党建工作调度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7-09-14 11:23
【字体:

9月13日,全县“红色堡垒”工程建设现场会暨9月份党建工作调度会在四合乡召开。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会议调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邱铁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各乡镇党委及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分管副书记、组织委员、组织员、组织干事等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

现场观摩时,与会人员参观了四合乡2个“红色堡垒”工程试点党组织——太平村杉树庙党支部、徐村社区泗村党支部,听取了两个党支部关于党建工作开展、活动阵地建设及标准化建设工作的做法与经验介绍。

调度会上,大家观看了《四合乡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纪实》宣传片,四合乡汇报了全乡“红色堡垒”工程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通报了2017年第二季度农组日常考核情况,各乡镇党委和太极洞风景区党工委就前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了交流汇报。

邱铁军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调度会采取“现场会”的形式,既是落实县委提出的“倡导一线工作的实干新风”具体体现,也是为了进一步加强组织工作的现实需要。各乡镇要牢牢把握机会,借助交流平台,探索基层党组织在党员教育管理、班子队伍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等方面的新路子,互通有无、取长补短,共同为我县党建工作添彩增色。

就如何加强党建创新,形成工作特色,邱铁军要求,一要以点带面,“点”上要开花。找准突破口和结合点,把党的工作融入到乡村中心工作中,结合实际创建党建品牌。二要连点成线,“线”上要结果。积极探索创新,在提炼品牌的基础上,分领域分类别打造特色亮点。三要聚线成面,“面”上要出彩。及时查找存在问题,落实整改措施,补齐工作短板,在基础工作上出实招,难点问题上出硬招,以真抓实干的勇气破难题,全面完成全年各项党建工作任务。(刘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