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种植业局召开“转、强、勇”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县种植业局 发布时间:2017-09-13 17:13
【字体:

    913日,县种植业局召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局全体党员及正副科()长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委员熊延文同志传达了县农委“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县种植业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支部书记李孝勇同志就“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提出要求。提高认识,强化理论学习,做到思想重视不放松,责任意识有担当。二要端正态度,每个人都扪心自问,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根源,从严从实抓好整改,特别是党员同志。三要做好宣传,及时总结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的一些好的经验、做法加以推广。四是全局上下要有大局意识,严格按照方案执行,在局“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领导小组领导下认真开展工作。 (广德县种植业局  戴春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