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四合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四合乡 发布时间:2017-09-13 17:11
【字体:

9月13日下午,四合乡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该乡文化站顺利召开。来自全乡各条战线上的55名代表和31名列席代表全部到会。

大会听取了乡十八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关于乡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乡人大主席团工作报告的决议》。

乡党委书记邱秀敏对乡人大和乡政府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乡人大及政府班子能站在全乡大局谋划部署工作,结合全乡实际狠抓贯彻落实,紧紧围绕“生态立乡、旅游兴乡、文化活乡、和谐建乡”战略,推进“一二三四”年度目标,尽职尽责,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新的突破。

就下一步工作,她指出:要坚持为民务实抓发展,对照目标找差距,强化举措抓推进,不折不扣抓落实;要坚持抢抓项目快发展,严格按照年初制定的各项目标,补缺补差、加快推进;要狠抓作风促发展,借“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和“转强勇”专项整治活动东风,积极倡导“十项新风”,切实摒弃“十个负面清单”。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许丽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