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开展粮食烘干设备质量调查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农委 信息来源:农机局 发布时间:2017-09-13 16:56
【字体:

    按照省农机局的部署安排,全省烘干设备质量调查组于近日来我县开展粮食烘干机的质量调查工作。此次质量调查是根据《农业部农机化司关于印发<2017年谷物干燥机质量调查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由省农机试验鉴定站具体组织开展,各相关市县区积极配合。

    调查组一行对我县2015-2016年购置的5户14台套烘干机设备进行了入户抽查,每户必到,每台必查,在详细核对机具参数的同时,还与实际使用人员、机主、用户等进行面对面的座谈交流,搜集了最真实的质量反馈意见和建议,为上级主管部门形成国家、行业相关标准提供了数据支撑。(县农机局 徐振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