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柏垫镇:国税地税联合党支部 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形式多样 内容丰富

阅读次数: 作者:柏垫镇 发布时间:2017-09-13 16:30
【字体:

日前,柏垫镇国税地税联合党支部以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主题活动为契机,实地深入纳税户进行纳税辅导,提高纳税遵从度。

支部党员首先来到广德县桐河建材有限公司,对该公司开票人员提出的如何开具机打增值税普通发票、发票上税率错误等问题进行了开票辅导,并进行了现场操作演示,此外还对企业财务人员进行了纳税辅导。随后,支部全体党员又深入新办一般纳税人企业的广德丰华建材商贸有限公司、广德县老龙坝苗木专业合作社等单位生产一线进行了实地走访,同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进行了座谈,对有关涉税事项进行了调查,同时对企业所涉及的税收政策及有关减税规定进行了辅导。

据了解,广德县柏垫镇国税地税联合党支部成立以来,确保一月一主题、每月有活动,支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丰富多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