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柏垫镇多管齐下 共促集镇整治得实效

阅读次数: 作者:柏垫镇 发布时间:2017-09-13 16:13
【字体:

集镇整治一直是柏垫人民最关心最关注的大事。为了奏响集镇整治的集结号,打赢集镇整治的攻坚战,柏垫镇政府高度重视,认真筹划,多方调度,力争打造“洁净美”的新柏垫。

一是多次会议调度。为保证我们的集镇整治工作真正取得实效,柏垫镇领导班子积极研究,召开多重会议,详细部署整治工作。截至目前,柏垫镇召开了4次党政联席会议,会上领导班子认真分析集镇建设现状和进展,对集镇的环境整治做了详细的分片督查安排,并对一些疑难杂症进行了集中讨论,制定针对性的整治方案,为环境整治工作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召开了2次党委扩大会议,邀请了三个经验丰富的村(社区)的书记讲述工作经验,并协助推进柏垫集镇建设,为环境整治工作打下了充分的指导基础。组织了3次全体机关干部大会,对集镇建设的具体工作和任务进度进行定期的通报,充分调动了全镇机关干部的积极性,营造了一种你争我赶的志愿服务氛围,为集镇建设提供了足够的人员保障。举办了2次志愿者培训会议,镇主要负责人对全镇支援环境整治工作的村(社区)普通党员进行岗前培训,镇分片工作小组组长对本片区参与志愿服务的机关党员干部进行分工培训,让他们明确自身的工作任务,肩负起自己的工作职责,切实为柏垫镇的集镇建设贡献自己的应有力量。

二是多方人员支援。柏垫集镇建设是事关柏垫镇所有人生产生活的大事,为柏垫集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义不容辞,因此,柏垫镇多方人员积极主动参与集镇建设。机关干部身先士卒。粮长村水库建设、S215征地拆迁的领导干部和办事人员牺牲自己的周末时间,回到政府投入环境整治工作中,以自己不怕苦不怕累、敢为人先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社区党员紧随其后。集镇建设所辖区域是柏垫社区老街道和金政新区,身为柏垫社区的一份子,理应冲锋在前。事实上,社区的两委干部、党小组长、普通党员也的确积极主动地奋战在一线。他们暂时放下了手中的农活,扛起了整治社区环境的大任。他们埋头苦干,挥洒汗水,只为建设美丽的集镇而努力。兄弟村主动支援。集镇建设范围广、任务重,对于人力资源的需求量大。柏垫镇其他村积极召集农村党员,主动参与集镇建设,充实了志愿服务的队伍力量,为柏垫集镇建设增添了一道靓丽的红色的风景线。

三是多样渠道宣传。随着工作方式的创新,微信工作群已经是机关干部了解政府工作动态、知悉政府规章制度、宣传政府各方事项的一扇明窗。在环境整治的过程中,镇村两级的党员干部一边奋战在一线,一边不忘日常的本职工作,通过微信群实时传递党员干部参与志愿服务的照片,利用图片和文字相结合的方式记录他们活跃的身影和服务事项,利用直观动态的展示形式感染他人,达到无声胜有声的效果。除此之外,我们也利用微信公众号进行信息推送,通过宣城日报等报刊杂志发布政府动态,以宣传稿的形式保留政府方方面面的工作集锦,一方面扩大了我们的宣传范围,提高了政府的知名程度,让党员干部的风采得到充分体现,极大地调动了我镇党员的工作积极性,提高了柏垫人民的自身荣誉感,为推进柏垫镇的整体发展持续贡献力量。(柏垫镇  徐甜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