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广德县选手荣获全省第三届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二等奖

阅读次数: 作者:残联 发布时间:2017-09-13 14:41
【字体:

9月7-9日,安徽省第三届全省残疾人就业服务机构工作人员职业指导竞赛在合肥天都大酒店会议中心举行,广德县选手周丹同志在竞赛中荣获二等奖。

广德县残联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选派优秀就业服务人员参加比赛并安排年轻的就业工作人员观摩学习。按照比赛程序,每位选手需完成自我介绍、理论知识必答题、工作情景设计题。广德县选手将与来自全省从事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的18支代表队33名选手同场竞技。周丹选手将平时所积累的实践经验和理论知识融会贯通,淋漓尽致地发挥在比赛之中,最终以全省总分第三的优异成绩荣获二等奖。

通过参加此次大赛,广德县残联将进一步推进就业中心工作人员的业务学习和能力锻炼,全方位加强和提升残疾人就业服务工作,帮助更多的残疾人实现自我价值和就业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