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政府召开考核工作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13 07:58
【字体:

 

9月12日上午,县政府召开考核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县长陈红英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军主持。县委常委、副县长葛文胜、刘力,副县长邱型军、沈景华、罗正军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县考核办通报了2016年度市对县考核情况;县发改委、旅游局、商务局等县直有关单位作了发言;葛文胜、刘力、邱型军、沈景华、罗正军分别就分管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2017年考核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红英指出,考核是对地方全年工作的最终检验,是工作的全面反映,大家要认清形势,明确目前处境,一些指标下降的趋势还在继续,究其原因,大家对考核的重视程度不够、对考核办法的研究不深不透、与市直主管部门的对接沟通不够。

就做好2017年市对县考核工作,陈红英要求,要加强与上级部门的联系,主动对接,差准差距;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主要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分管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抓好调度;要提前谋划2018年的项目,认真梳理,做好前期工作;要建立机制,加大奖惩,把市对县考核作为县内考核的重要依据。总之,大家要高度重视,特别是各部门“一把手”回去后要立即召开调度会,部署好工作,确保我县在2017年市对县考核中争先进位。

李军要求,要加强对考核工作的重视力度,认真研究考核细则,抓紧补缺补差和对接,力争今年我县各项指标在全市拔尖出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