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12328”10月1日正式启用!

阅读次数: 作者: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2017-09-12 17:26
【字体:

12328电话是交通运输行业统一的社会公益性服务监督电话,主要功能包括交通运输行业服务监督、投诉举报、咨询服务等,业务领域主要覆盖道路运输、公路、水路等行业。电话服务范围不包含经营性业务。12328电话的开通,架起了公众与交通运输行业的桥梁,实现了交通运输服务监督“一号通”,成为交通运输系统倾听民声、畅通民意、汇集民智、排解民忧的便民窗口。

一、12328主要服务功能

  1. 功能一:交通出行咨询

v 路况信息

v 出行路线引导

v 公路水路客货运信息

v 交通气象信息

v 城市公交线路信息

v 车辆维修信息

v 交通出行常识

  1. 功能二:受理交通运输行业投诉、举报及建议

v 受理投诉举报服务:对各级交通运输行业的工作进行监督,对非法违法现象和存在的问题等方面的投诉、举报进行受理。

v 接受建议服务:倾听社会各界对交通运输行业管理个服务方面的建议和意见并进行处理。

  1. 功能三:交通政务查询

v 交通运输政策法规

v 交通运输部门的行政职能

v 交通运输行业各种业务信息

  1. 功能四:快速救助,业务联动

v 遇到紧急救助、抢险抢修、突发交通事件等情况时,通过电话快速求助,获取相关部门的帮助和处理。

二、服务时间

提供7*24小时的服务

三、拨打方式

直接拨打12328号码,按地域自动接入服务范围内的设区市12328。拨打“12328”,交通运输部门不收取任何声讯费,由电信部门按当地资费标准收取通讯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