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长辈版 智能问答 繁体版

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 专项整治动员会召开

阅读次数: 作者:政府办 发布时间:2017-09-12 08:08
【字体:

 

9月11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动员会召开,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彭金友传达了全县“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动员大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县委书记王庆武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县办〔2017〕62号文件关于开展“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对如何开展好此项工作做了具体说明。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程利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扎实开展“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做到“四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要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同部署同落实;二是查摆问题要到位。机关全体工作人员要对照十个方面问题自我剖析、认真查摆,实事求是填写问题清单;三是整改落实要到位。要把整改放在突出位置,切实转变作风,真正解决问题;四是建章立制要到位。根据查摆出来的问题逐人明确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限期整改、跟踪销号,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还印发了县人大常委会机关“转作风、强落实、勇担当”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广仁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0条评论

*正文:
验证码: captcha

网友评论列表

    暂无网友评论

关闭×